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专升本工作部署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李睿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20 9:03:45

我校召开2022年专升本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彻落实省、市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证专升本工作顺利开展。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升本工作部署会议,校领导白玉柱、李锦明、李新民、李书要、仝克勤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锦明主持。


会上,副校长仝克勤传达了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市招考中心关于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根据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郑理{2022}36号文件,对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和任务,对相关部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目标;并就近期专升本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校长李新民对考试安全、考试防疫及考场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分解了工作职责,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健全考试安全机制、按照文件要求制定防疫应急预案,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纪委书记李书要就督导督查工作作了安排。他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专升本考试安全、稳定。涉考人员要强化法律意识,遵守考试制度,高度重视各项考务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各职能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完善应急处理预案。在关键时期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担当。


党委书记白玉柱作了讲话。白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在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当前专升本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倒排工作进度,做实、做细、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二是职责上明确清晰。细化岗位职责,落实责任到人。三是措施上要细化闭环。要制定具体防疫措施,形成闭环管理。四是工作上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五是监督上工作要严肃认真,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校长李锦明作了总结讲话,李校长着重强调: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岗位责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二是做好监考教师、涉考人员遴选工作,考前要对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人身安全。三是加强诚信教育,遏制考生侥幸心理,消除考生违规念头。四是完善疫情防控方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和考务组织工作。

此次会议召开,为我校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