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专科师范类专业认证监测数据信息采集填报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李睿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2 15:44:19
       为做好2022年专科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工作安排,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3月底举办了“专科师范类专业认证监测数据信息采集”线上培训工作。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对此次数据采集工作做了整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协作。教务处、教学评建督导办及学前教育学院参与了线上培训工作。通过此次培训,数据采集填报集人员了解到师范类专业一级监测工作情况、专科师范类专业情况表数据内涵,熟悉了专科师范类专业数据采集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及评估系统的操作。之后,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张红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明确了数据采集相关负责人的职责,并做了具体任务分工,对数据填报过程中的具体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数据采集工作是师范类专业质量监测数据核验的基础工作,为师范类专业认证提供了依据,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资源配置、经费投入、高考志愿填报等,同时关乎我校其他专业的填报认证。

                                                                          图/文: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