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21-2022-2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李睿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23 15:11:27
       为明确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教务处于2022年3月22日上午组织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学秘书、督导办负责人、实训中心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主持,教学副校长仝克勤出席。

       会议开始,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会议议程。首先,教务处副处长田娟娟对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的课堂教学管理、单招考试、2019级毕业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说明。然后,教务处副处长张红霞解读了我校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并对2021年省级民办教育发展奖补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和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接着,李处长讲到,各二级教学单位要梳理教学工作方向,树立“项目要培育,教师要培养”的工作目标,建议各二级单位研究、制定本单位的教学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教学副校长仝克勤强调了我校的毕业生、艺术评估、教学技能竞赛和专业带头人聘任等工作,也对今后的教学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即使疫情给教学工作带来了严重冲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二级教学单位仍要在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找准本单位工作重点,制定工作计划,形成工作特色,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确保了我校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也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文:张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