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李睿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2/28 15:34:24

    

     为保障学校教学秩序平稳运行,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8日上午8:10,在校领导白玉柱、李锦明、黄德金、高建炳、李书要、李新明的带领下,在各二级学院的配合下,教务处联合督导处组织对全校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察看学院环境,仔细听取有关学院负责人关于学生返校报到、学生到课率、教学安排、任课教师排课、教学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的汇报,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并就各学院反映的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教学秩序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教学单位准备工作充分,任课教师均能按时到岗,并能以饱满的热情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高;教学辅助设施运转正常,教学区域室内外卫生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但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细节:一是教师的仪容仪表;二是学生的课堂表现。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使我校的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