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二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李瑞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9 9:16:53

       为了确保我校二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12月4日,“双代会”提案工作组组织召开了提案工作会议。提案组组长、副校长仝克勤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教务处、督导评建办负责人,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红霞首先介绍了提案征集工作的流程,然后对提案的内容、数量、填写规范以及报送时间等要求逐一进行了说明。


       接着,副校长仝克勤对提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代表团成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提高对提案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各代表团在征集提案过程中要深入教职工中进行调研,充分彰显其代表性;三是保证提案的质量,选题精准,符合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本次提案工作会议促进了提案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张瑶

                                                                                 文/张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