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新闻动态
教务处召开2022年专业资助项目立项评审线上答辩筹备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李静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4 10:17:39
       为做好2022年河南省民办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立项评审工作,2021年11月3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专业资助项目立项评审线上答辩筹备会。会议由教学副校长仝克勤主持,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以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红霞首先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民办高校2022年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立项评审线上答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本次专业资助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与以往相比发生了重大变化。本次答辩的方式由原来的现场答辩改为腾讯线上视频答辩,汇报人也由原来的专业负责人改为主管专业建设的副校长担任。然后张红霞副处长对我校答辩工作的时间、地点、内容、调试等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对会议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


       仝克勤副校长对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同时强调,本次答辩工作意义重大,软件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和服装与服饰设计等3个专业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务处和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和协调工作。

                                                                                                                         图/张瑶

                                                                                                                         文/张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