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五届郑州市高校职业技能竞赛获奖结果的通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叶丽娜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26 15:27:32

各系:

    根据学院《关于转发<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竟赛的通知>的通知》(郑理教字〔2019〕21号)的安排,在经过积极的准备和扎实的训练后,我院师生终在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共获得市级二等奖1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13个。具体详见附表。


    希望各系以以上获奖单位为榜样,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级职业技能竞赛,为学院增光添彩。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关于第五届郑州市高校职业技能竞赛获奖结果的通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