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结果的公布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叶丽娜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30 14:24:48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保证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稳步、有序的开展,根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及管理办法》(郑理字〔20199)和《关于公布2019年-2021年教学实习基地建设规划结果的通知》(郑理教字〔201910 )文件要求,各系积极寻找实习资源,洽谈合作单位,截止目前为止,2019年全院教学实习基地共建44个。其中,机电工程系共建13个;信系工程系共建13个;经贸管理系共建6个;艺术传媒系共建5个;教育系共建5个;建筑工程系共建2个(详情见附表)。机电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超额完成任务。

今年我院的实习基地建设任务基本完成,希望各系继续努力,根据各系实习基地三年发展规划,保质保量地完成明年的实习基地建设任务。

 

附:2019年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结果汇总表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