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叶丽娜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8 15:32:45
各系部:
学生评教是促进教师改进教学的重要途径,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
每个班级抽取不低于80%的大一、大二学生对本学期所有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评教。
二、评教时间 
2019年11月26日-28日之间进行评教。 
三、评教方式
本次评教采用学院外网或内网两种方式。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可在校园内利用个人电脑进行外网评教,也可在学院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进行内网评教(详见附表1)。
2.在评教之前,请系部利用晚自习等业余时间,参照网上评教流程,进行评教流程演示,重点是外网评教流程演示,确保学生顺利评教(详见附表2、附表3)。 
3.评教指导教师要认真学习评教流程并熟练掌握,确保学生遇到问题能够及时解决。
4.各系部要加强对评教学生的引导教育,不盲评、不代评,确保评教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

      附件: 1.一号实验楼评教安排表
                2.外网评教流程
                3.内网评教流程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