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奖励省技能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9 10:18:37

各处室、系部、中心:
2018年上半年,学院有关系部参加了省教育厅组织的技能大赛,获得了可喜成绩,根据学院有关规定,决定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一、关于对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奖励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的通知》(教高〔2018〕137号)的安排,我院于4月参加了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共获得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二等奖1项,汽车检测与维修等赛项三等奖2项,物联网技术应用等赛项优秀奖4项。
根据学院《技能竞赛奖励办法》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参加竞赛的指导教师、组织部门通报表彰,并进行奖励。其中,奖励指导教师14人,奖励组织部门4个。具体奖励情况如下:


1. 指导教师奖励


2.组织部门奖励

 

二、关于对河南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奖励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18〕28号)要求,我院组织艺术传媒系于5月参加了河南省首届“创意河南”设计大赛。在此次大赛中,我院荣获教育厅优秀组织奖,学生组获得银奖3项,铜奖1项,优秀奖7项;教师组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名,专业组优秀奖2名。
根据学院《技能竞赛奖励办法》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参加竞赛的获奖指导教师、组织部门通报表彰,并进行奖励。其中,奖励指导教师6人,奖励组织部门2个。具体奖励情况如下:

1. 指导教师奖励


2. 组织部门奖励

 

希望各系部充分运用好技能竞赛这一平台,积极主动参加各级职业技能竞赛,通过技能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不断深化我院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我院学生职业技能水平。

2018年10月8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