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拟新增专业专家论证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9 17:44:46
      2018年9月18日下午,我院2019年拟新增专业专家论证会在图书馆111室如期召开,会议由专家组副组长高建炳副院长主持,专家组成员、新增专业负责人及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1  论证会现场
       
      会议伊始,专家组组长赵金昭常务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重要讲话。赵院长着重谈了召开拟新增专业专家论证会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2  赵金昭常务副院长讲话
      
      本年度拟新增专业为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和早期教育三个专业。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拟新增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申报背景、就业前景、设置依据、可行性分析和相关配套资源等方面。专家组就拟新增专业的就业定位、投资规模和社会认知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讨论。


图3  汇报人风采

      会议最后,专家组就拟新增的专业进行了投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和早期教育三个专业全部通过。


图4  专家组讨论

      本次拟新增专业论证会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专业结构优化,提升办学实力,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