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四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1 15:29:59
各系部、处室、中心: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第四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为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现就参加第四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及单位
本次竞赛共设10个赛项,确定我院可参加赛项8个,分别如下:

序号

赛项

承办单位

参赛系部

1

电子商务

郑州师范学院

经贸管理系

2

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3

普通话导游服务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经贸管理系

4

 

黄河科技学院

信息工程系

5

数控加工技术

郑州科技学院

机电工程系

6

营销技能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经贸管理系

7

现代物流

郑州财经学院

经贸管理系

8

会计技能

经贸管理系

二、参赛对象、组队和报名
1.参赛对象:
我院2016级、2017级在籍全日制高职学生和我院专职教师。
2.组队:
各系部按项目组队,通过系部内选拔产生。参赛队由领队一人(可由指导教师兼任)、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若干人组成,具体人数应符合项目限额要求(不设备选队员)。
3.报名:
(1)各系部于9月7日,将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信息按要求报教务处审核。
(2)内容包括:技能竞赛报名表、参赛学生及教师信息汇总表、参赛选手身份证复印件和省招办录取名册复印件、学生及指导教师二寸照片各2张(以上所有资料除照片外均一式两份)。
(3)经学院批准后,各参赛队领队按竞赛项目要求直接向承办单位报名,准备参赛事宜。
三、其他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本次职业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和指导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本次技能竞赛。
2.参赛选手的选拔要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在校级技能竞赛中获奖学生可予以优先考虑。
3.各系部需制定参赛学生选拔实施方案(选拔实施方案内容需包括选拔时间、地点、选拔方式、选拔结果、负责人等)。并于9月3日将参赛选拔方案提报教务处。每个赛项的领队即为参赛项目负责人,如有2名及以上领队需指定一名为参赛项目负责人。
4.各参赛项目要认真研读参赛项目规程,可将赛前训练与日常教学紧密结合,根据赛章程及竞赛内容积极、认真准备参赛事宜,加强日常训练,组织模拟竞赛,增强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
5.各参赛项目需制定参赛项目培训方案(培训方案内容包括:培训时间、地点、指导老师、培训内容大纲、培训计划表、组织模拟竞赛时间地点等),并于9月14日将参赛项目培训方案提报教务处。培训期间,学院将对各项目培训情况进行检查。
6.所有参赛学生均需购买保险。
7.各大赛有关通知可在学校网站教务网页下载,参赛选手报名表及报名提交材料以各赛项规程要求为准。
联系人:张  涛
电  话:0371-60870903 
地  点:办公楼311室
 
 

 
 
2018年8月2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