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教务管理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3 8:52:02

各系部:
  为加强教学管理,保证教学秩序稳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定于2018年9月3日—9月21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期初教学检查,现将检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组织
   本次教学检查以系部自查为主,各系部拟定本单位的检查计划并组织实施。系部自查结束后,教务处将对系部的自查情况进行检查。具体时间安排为: 
  2018年9月3日—14日,系部自查阶段 
  2018年9月17日—21日,教务处检查阶段。
  二、检查内容
  1.教室准备
  重点检查大一教室的桌凳、课表、作息时间表等是否到位。
  2.教材发放
  检查学生所有课程教材是否发放到位。
  3.任课教师到岗情况
  检查所有课程任课教师到岗情况,重点检查校外兼职教师能否到岗,按时开课。各系部要及时上报缺教师课程名单,并提出解决意见。
  4.教师教学材料
  主要检查教师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师日志、教案等。重点检查教案的编写情况,要求教师(暂不含新聘专职教师和校外兼职教师)教案编写量最少达到本学期的三分之一。教案等教学资料均需要系部负责人签阅。
  三、检查要求
  1.各系部要重视期初教学检查,落实好各项自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上报。
  2.要求各系部认真填写《大一教室准备情况检查表》、《教师教学资料检查情况统计表》,
  3.各系部自查结束后,要认真总结自查工作,要求于9月14日前将自查总结(含电子文档)报送教务处。
 附表:1.大一教室准备情况检查表 
     2.教师教学资料检查情况统计表
     3.期初教学情况检查表(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三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