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考试工作
关于2017级新生入学复测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9 16:54:36

各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测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759号)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2017级入学新生(不包含五年制专科)文化和专业科目复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入学测试对象
我院录取的2017级大专学生,包括统招生、单招生。
二、入学复测组织
    1.复测内容及方式
高考统招新生:学校统一命题,采用笔试方式进行。
对口升学新生:学校统一命题,采用笔试方式进行。
单招新生:学校统一命题,采用笔试方式进行。
艺术类新生:专业课复测《素描》,采用现场作画方式进行。
2.考试时间与科目


 
3.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各系自行安排。
    三、工作安排
1.各系部成立考试工作小组,系部主任为主要负责人,设考务办公室,组织入学复测。
2.9月18日—20日,各系部制定新生入学复测考试方案,9月20日将考试方案(包含考场签名表附件1)报教务处审核、备案。
3.9月18日—21日,由教务处负责印刷新生入学复测试卷。
4.9月26日—28,各系部组织阅卷,28日各系部将《2017级新生文化和专业课目复查情况登记表》(附件2)及新生入学复测结果的报告,报教务处。
    四、工作要求
1.监考由各系部部安排教师进行监考。
2.每考场2名监考员。
3.监考员必须严格遵守《监考员职责》,负责本考场的监考工作。
4.每场考试结束后,监考员均应认真清点试卷,填写《考场记录单》(一式两份),按规定将试卷、《考场记录单》回收并核对。
5.考试结束后,由各系部组织教师进行试卷评阅。

附件:1.新生入学测试考场签名表
      2.《2017级新生文化和专业课目复查情况登记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