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关于征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5/18 9:08:08

各系、部: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自2017年 5月 18日开始启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请各教学系、部根据《关于教材征订原则的意见》(见附件)组织人员选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    
    一、注意事项
    1.课程名称一定要和培养方案一致,且人才培养方案上所列课程要全部列入教材征订表;教材名称也要填写完整准确,方便审核购买;不订教材的课程在 “教材名称”一栏填写“不订教材”。
    2.书号一律不加连字符。
    3.版次的写法:例如:2016.08第1版。
    4.编者只写前两位。
    5.15级和16级专业课教材备用量为2本,专业公共课备用量为5本,全院性质的公共基础课备用量为10本。17级新生专业课教材备用量为5本,专业公共课备用量为10本,全院性质的公共基础课备用量为50本。公共基础课教师用书量和备用量由基础部填写,其它系部只填写学生用书量,教师用书量和备用量填0。专业公共课同一门教材教师用书量和备用量只填写一个,其它专业里再次出现教师用书量和备用量填0。
    6.作业本数量根据课程需要进行填写。
    7.在“教材性质”一栏勾选教材性质。
    二、其他要求
    1. 教材征订表要一式两份在5月25日前审核签字完毕之后报教务处。
    2.请各系部相关责任人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认真审核教材征订表,避免出现教材漏订、误订等问题。
    3.教材征订表需系、部认真审核、主任签字后方可上报。

    附:1.《关于教材征订原则的意见》
        2.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指定出版社名单
        3. 教材征订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