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首次公开课观摩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9/22 15:35:48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之间的观摩学习与交流,规范和改进教学,提高我院教师授课水平,教务处组织了我院首次公开课观摩活动。
    第一位进行公开课授课的教师是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师张仝。9月20日下午,张仝老师在我院田径场进行公开课授课,全院专职教师在主席台观摩学习。本节授课内容主要是学习太极功夫扇。张仝老师的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新颖,并针对学前教育学生设计了适合幼儿学习的功夫扇表演动作,展示了公共课如何与学生所学专业进行有效结合,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同学们对课程的内容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能力得到了提高。听课的教师也收益颇多。
   

    教务处希望通过开展公开课观摩学习活动,能增强我院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促进我院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改进课堂教学效果。本次体育公开课给全院各个课程尤其是公共基础课程上课提供了一种教学参考和教学思路,即公共课的教学设计要与学生所学专业紧密结合。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